能源与动力学院赴无锡地区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司鸿翔 发布时间:2020-06-14动态浏览次数:769


612日,学生处处长蒋春雷与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副书记张海洋、团委书记刘巍和辅导员司鸿翔一行前往我校生源基地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江苏省无锡市北高级中学和无锡市玉祁高级中学5所生源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蒋春雷一行与各生源基地中学校领导和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重点向各生源中学领导汇报近几年生源中学录取我校的具体数据以及历届录取到我校读书的学生学习生活相关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紧跟国家发展,通过新校区建设、533人才工程等,学校的办学资源不断拓展、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特色更加显著,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高校和高中的合作,借助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高中组赛道、科技文化节和社会实践等多平台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强生源中学学生对江苏科技大学的了解和认可,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方案。
   
在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章建锋校长重点介绍了梅村高中的历史与发展,一百多年来梅村高中培养了众多杰出校友,章校长希望与我校加强全方位的合作。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毛校长指出辅仁中学与我校具有很高的匹配度,愿意继续大力支持为我校输送优秀生源。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郁校长指出目前高中正在逐步扩招生源,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传统友谊,深化合作。江苏省无锡市北高级中学高校长十分认同我校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高中组赛道,希望借此平台开阔高中学生的视野并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无锡市玉祁高级中学周主任表示希望和我校积极开展高中学生课外科技发明活动合作,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

据悉,2020年能动学院负责的无锡地区招生宣传工作自三月份启动以来,通过成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制定2020年能动学院招生工作方案、拍摄学院招生宣传视频、进行学院招生宣传网络直播以及与各生源中学保持线上紧密沟通,多方式多渠道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力争完成学校下达的2020年招生工作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