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专题教代会重点部署新校区搬迁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7动态浏览次数:927

624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专题教代会布置新校区搬迁工作。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代表参会,张海洋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办主任袁志飞对搬迁工作的具体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前期成立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了新校区搬迁工作责任网络,对搬迁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进一步将搬迁工作责任进行细化,确保搬迁工作有序进行。

温华兵院长表示,学院自2011年成立以来,历经9年的发展,迎来了校区“西迁”,也迎来了学院新的发展契机。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议等会议反复优化学院新校区搬迁方案,集聚实验资源,大力提升办学条件。通过搬迁,学院实验设备陈旧,缺乏大型实验装备,实验场地严重不足的发展瓶颈将会得到突破,高水平成果产出需求与办学资源紧缺的矛盾将得会到有效缓解,教师的发展空间将进一步得到拓展,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将得到有力保障。



杨兴林书记强调,新校区搬迁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学院来说,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时间非常紧迫,学院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搬迁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确保学院搬迁工作安全、稳定、规范、有序,圆满完成搬迁工作。他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双胜利”,实现学院2020年进位争先发展目标。

会上,还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并审议通过了《能动学院2019-2021聘期岗位任职条件和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