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在新校区搬迁之际召开新引进教师工作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动态浏览次数:1088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三个1”的工作要求,助力进位争先,79日上午,能动学院组织近三年引进的20余名青年教师进行工作成果交流。

会上,青年教师们就今年以来的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着重对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显性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2019-2021聘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交流过程中,青年教师们一致认为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将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将个人发展深度融合到学院进位争先中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华兵院长在肯定各位青年教师工作业绩的同时,要求青年教师进一步对标找差,保证学院进位争先目标圆满完成,并表示,暑假即将迎来新校区搬迁,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环境将得到明显改善,同时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打造可同台竞技的平台,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条件保障。

杨兴林书记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青年教师的努力和支持,希望青年教师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站稳讲台、潜心教学,重视科研、提高彰显度,将工作目标和任务转化为成长的动力,为学院和个人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