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历程,回顾光辉事迹

作者:余达进 发布时间:2020-07-27动态浏览次数:27049

为了传承革命精神,深入了解百年发展, 1722108071团支部的暑期实践团于7月25日下午2点开展了线上会议,进行“建党100周年历程,回顾光辉事迹”暑期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观看建党纪念纪录片《红色印记》。红色革命路,铮铮革命史,六集的纪录片,讲述了建党将近百年来几位伟大开国元勋的光荣事迹。随后,暑期实践团的成员们共同了解了几位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和一段段具有深远影响的党史。那是党扛起来的年代,共产党先辈对新中国繁荣富强所做的奉献是我们不能忘却的历史。党史中涌现的革命精神成为了我们心中不灭的指明路灯,它们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底色。最后,团成员互相交流所了解的党史知识,探索美好积极的意义和可期的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让支部的每一位成员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思考,同学们明白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会铭记先辈们的故事,传承共产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成为新时代发展的力量。

                                                   供稿人:余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