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心连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动态浏览次数:845

20201013日上午十点十分,校党委景旭文副书记与对接联系的能动学院17级建环1班的学生在能源与动力学院关工委的指导下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相关辅导员和学业导师参加座谈

交流会开始,班级同学纷纷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同学们一方面对学校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一方面也表达了对校区搬迁后环境条件改变的积极评价。同时,也对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疑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接着班级学业导师和辅导员对班级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回应,并鼓励同学们用积极的态度面对遇到的难题,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一年的联系对接,景旭文副书记很欣喜的看到同学们取得了明显的进步,19级建环1班,共有学生36人,其中有两名少数民族同学。班级学习氛围浓厚,上一学年班级有22人学分绩点在2.8以上,其中21人可以获得人民奖学金。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寄语:首先学习方面,无论学习优异是暂时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学校学院都会提供平台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希望3年以后19级建环1班能够成为全校的榜样,所有同学都能有最好的发展。其次,生活方面,希望同学们能以包容理解的心来对待身边的同学和老师以及在学校新校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最后,希望所有的同学们都能今日我以科大为荣,明日科大以我为傲的精神奋力拼搏,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为人才培养工作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