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领导走进宿舍,关注学生生活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动态浏览次数:775

  

2020年11月9日晚,为了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温华兵与党委副书记张海洋带领全体辅导员来到49#宿舍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电器,同时了解同学们在新校区学习和生活的情况。

院长和书记来到宿舍后,了解同学们在新校区的生活是否舒适、学习是否顺心,在查宿舍的过程中,询问大四准备考研的同学是否完成了现场确认,摸排准备就业的同学都签约哪些企业。在这过程中,有同学问老师就业面试相关的问题时,院长和书记给同学传授面试相关的技巧,强调了面试之前要着重准备一下自己在本科期间所做的科研类项目,在面试时详细介绍自己在项目中承担的角色和在这个项目中的感受和收获。
  在走访大二同学的宿舍时,同学们在宿舍制作新型船舶甲板的比赛作品,院长主动询问参加比赛的情况,并且对学生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简单的指导。他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比赛,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在检查宿舍的时候,老师们也嘱咐同学,随着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及时添加衣物。
  在此次检查学生宿舍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现良好,并没有违规电器的出现。本次走访学生宿舍不仅使学生们重视学校的相关规定,还拉近了学生与学院领导的距离,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