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学、足迹引航“能动学院人工环境系学生党支部 党员宿舍挂牌及创建“学风示范宿舍”活动

作者:陈庆霖、李红兰 发布时间:2020-11-13动态浏览次数:79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于当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优质化”要求,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建促进学风建设、用足迹引领大学航程,20201112日下午,能动学院人工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和创建“学风示范宿舍”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政办主任袁志飞、人工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袁志飞主任亲手为党员所在寝室挂上了“党员宿舍”的牌子,走访了党员所在宿舍,此次活动是党组织对大家的一次考验,只有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更加紧密的联系群众,以身作则才能带动身边的同学。

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加强党性锤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宿舍为单位,党员带头示范,以点带动面,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期望经过一年的建设,能出现“考研寝室”、“保研寝室”等等“风示范宿舍”,为学院学生营造一个党员带头,勤奋好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