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举行“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大学 生表彰推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动态浏览次数:1372

 

11月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长山校区举行“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大学生表彰推介大会。此次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能源与动力学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能源与动力学院学子奋发图强,再创辉煌。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银,教务处处长田剑,学生处处长蒋春雷,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研工部部长祁凯,团委副书记徐剑,无锡伏尔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良军,江苏省吉如助困基金会秘书长潘顺珍,东台市远洋船舶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林林以及能动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学业导师和学院全体学生出席了大会。与此同时,全体深蓝学院能源与动力大类学生在梦溪校区观看了直播视频。本次大会内容主要包括风采展示、领导颁奖、优秀推介、警示教育、“新起点、新征程”师生视频展示、大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结对仪式等。

风采展示主要以视频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4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位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3位抗击疫情优秀个人获得者的故事;本环节还表彰了获得“校优良学风班”、“校三好学生”、“校人民奖学金”和“校五四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获得“吉如助学金”、“02建环校友助学金”等各类企业、校友奖助学金的学生们,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推介环节,通过视频的形式重点推介了学院学生在实习实践、保研深造等方面的优秀案例,鼓励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

警示教育环节通过PPT展示了2020年我院学生受到处分及学业预警的情况,告诫全体学生需要遵守校纪校规。

“新起点、新征程”师生祝福视频中,学院退休和在职的教师们、毕业校友、同学们和学生会组织共同表达了对学院搬入新校区后的美好祝福。

在大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结对仪式中,三位大学生党员与新疆籍被帮扶同学上台领取党员帮扶结对牌。

随后,无锡伏尔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良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养。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发表总结讲话,景书记肯定了能动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学校长山校区正式启用之际,胸怀船魂,勇担使命,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乘风破浪,坚毅前行。秉承“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锻造成为“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的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