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先锋讲堂”第三十二讲公告——敢问路在何方——轮机工程专业就业与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动态浏览次数:668

报告人简介:张俊苗,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博士毕业,现任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轮机工程系教师。


主要内容:
经过了一个多学期的学习,相信同学们已经适应了大学的生活,熟悉了校园和朝夕相处的伙伴,也通过讲座和交流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但是,我毕业后能去哪里?能干什么?我又该如何规划自己刚刚展开画卷一角的大学生活?在那现在看起来还那么遥远的毕业季,我又能交出什么样的答卷?诸如这般的问题,大家都有答案了吗?
青春之所以美好和珍贵,在我看来,就是因为在这个年纪,一切皆有可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史为镜,可知兴替。让我们从梦想起航,谈谈如何为梦想积蓄力量;从就业/考研的现状,畅想自己的未来。


时间:5月26日上午10点
地点:梦溪校区-综合楼B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