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2022108051团支部开展“美丽乡村”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2动态浏览次数:60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2022108051团支部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美丽乡村”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在贵州省毕节市的一个村落,来自2022108051团支部的同学们为打造一个干净的村庄环境而进行了道路清洁。同学们沿着贯穿全村的主路清扫,捡起了丢弃在路面和草丛里的塑料袋、易拉罐、玻璃瓶等难降解物质。大家干劲十足,为绿水青山而行动。清扫结束后,看着因自己的努力而焕然一新的环境,大家都觉得收获颇丰,为自己给村庄献出的一份力而骄傲。

   通过这次富有意义的乡村振兴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新农村已经是百年中国奋斗下的新型地理坐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是要积极投身于家乡的建设,从小事做起,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