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先锋讲堂”第五十一讲公告-- 规划专业学习,提升专业认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动态浏览次数:746

报告人姓名:王军

报告人:

王军,副教授,轮机工程专业负责人。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三等奖1项等各类教学、科研奖项共计20余项。

共同主持获批轮机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主持完成了2018级轮机工程培养方案重构工作,主持通过英国IMarEST轮机工程学会国际认证,主持撰写轮机工程国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获受理。

报告主要内容:讲座从专业能力、企业需求、知识体系构架等方面,引导本专业学生针对基础课、专业课、方向课等方面如何正确的把握学习节奏,以及如何选择专业方向等进行解读。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体系出发,对全员学生的学习达成度提出达成途径,以及毕业要求的分解。

 

报告时间:3月18日 周五 16:00

报告地点: 线上会议

举办部门: 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