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深蓝,放飞梦想 ——能源与动力学院联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生物技术学院举办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动态浏览次数:734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 4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联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和生物技术学院共同举办“逐梦深蓝,放飞梦想”风筝文创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在长山校区西操场举行,参赛同学们分工合作,欢声笑语充斥着操场的每个角落。比赛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和创造力,一个个各具风格的风筝在同学们的画笔下逐渐成型。有的同学在风筝上绘制了一个憨态可掬的老虎,期盼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虎虎生威;有的同学将高山流水的春光搬上风筝,将浓浓的春意融入风中;还有的同学在风筝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将自己与风筝紧紧的结合在一起。陆陆续续的风筝飞向空中,装点着干净的蓝天,别成一番独特的景色。接近活动尾声,大家共同选举出了优秀风筝,并为优秀风筝创作者颁发了精美礼品。最后各学院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逐梦深蓝,放飞梦想”风筝文创设计大赛完美落下帷幕,作为2022年江苏科技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校级重点活动之一,该项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校生活添上了一抹色彩,增进了同学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