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动态浏览次数:687

428日上午,学院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会议。

会上,袁志飞副书记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内容,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能源与动力学院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部署安排了作风建设相关工作。袁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不断增强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杨兴林书记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20 字标准,围绕“3个聚焦”,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对症施策,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工作能力推动日常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