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动态浏览次数:665

    5月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会议。能动学院全体院领导、校招生办公室主任茆辰、学院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以及负责无锡地区招生宣传的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袁志飞副书记介绍了学院近期招生宣传材料准备、高招云课堂、走进学院推送等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无锡地区招生工作的具体安排。学院无锡生源地高中划分成四个片区,学院领导担任各片区组长,辅导员各系教师和学生共同组队,并对应到具体的中学精准、有效地进行招生宣传

    招生办公室茆辰主任就招生宣传政策、招生专业变化、招生计划及录取规则等在会上做出解读,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解答。茆主任强调招生宣传的重点就是在短时间内通过与考生、家长的沟通达到宣传效果,同时向大家推荐招生办公室的官方公众号、学校官网等渠道用于了解学校的招生章程,以便更好地解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全体招生教师的努力和付出,激励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全校上下一盘棋,克服困难,努力完成今年招生任务。同时对全体招生教师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对招生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招生宣传材料,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学校的招生工作作贡献;二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吸纳更多优质生源加入江苏科技大学大家庭;三是要提前谋划,加强与生源地中学的联系,给生源地中学精准推荐相关招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