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动态浏览次数:1050

    526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温华兵院长对学院2021年工作成效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解读,重点分析了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与运行、实验室管理模式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根据学院2022年工作重点提出改进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第五聘期学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实施办法改革思路,希望更加科学合理地评价教师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建立与学院发展相适应的考核分配制度,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其他院领导对科研项目申报、毕业生论文质量把控、高水平学科竞赛参与、疫情防控、考研与就业等方面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同时还就学院2021年度绩效注入和发放情况进了通报。

杨兴林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改革与发展要顺应学校发展态势,紧跟国家海洋强国、双碳战略,把握行业发展需求,盯紧高质量关键性指标进位争先,推动学院重点工作和年度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要结合学院五聘分配制度改革,优化人才考核评价体系,为人才成长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激励学院教师高质量产出,促进学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