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赴无锡地区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动态浏览次数:790

为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能动学院精心筹划,组织近40名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于623日至26日赴江苏省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锡东中学、太湖高级中学、江阴高级中学和宜兴中学等18所生源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驻点宣传期间,招生宣传队伍的各位老师和志愿者在咨询点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招生政策、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家长和考生提出的相关报考问题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解答。

同时,招生宣传队还与家长建立“2022年江科大无锡地区招生宣传群”,为其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咨询渠道,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家长、考生的后续交流。

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能动学院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并利用优秀校友助力宣传等方式多渠道拓展招生宣传途径。不仅加强了我校与无锡地区各生源中学的交流,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在无锡地区的社会影响力,为后续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