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能动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4动态浏览次数:751

1013上午,副校长潘锦全在校安全保卫处处长蒋宏志、副处长王长征等陪同下走访能动学院,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程中心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参加座谈

会上,温华兵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和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国际合作办学以及科研绩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运行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安全和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蒋宏志处长就安全信息简报报送、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危化品存放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希望学院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工作落实。

潘锦全副校长对能动学院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各项事业稳定发展的保障,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主体,加强工作谋划,形成隐患整改闭环,提升学院安全工作管理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

 1665713207139200.jpg

会后,学院就座谈会反馈问题进行了工作研讨和落实。

1665713249877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