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学校学代会、研代会学生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司鸿翔 发布时间:2022-10-18动态浏览次数:526

为充分响应学校关于召开江苏科技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鼓励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能动学院于20221015日召开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能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司鸿翔主持。

在选举过程中,严格按照文件《关于召开江苏科技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执行,保证所选代表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且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

会议开始,司老师宣读《江苏科技大学学生会文件》,介绍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及选举流程,代表候选人包括党员代表、团员代表、群众代表、女生代表、少数民族代表以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能动学院各团支部代表人根据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科研情况、学生工作经历等条件,成功推选出马志豪、张向等10名本科生代表,孙鑫海、姜乐乐等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江苏科技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此次大会以求真务实作为第一目标不仅为学生参与学校建设、提升自身能力修养提供了良好的渠道,也有利于各学生组织积极贯彻服务学生的宗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