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专题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动态浏览次数:425

为推进学院工会的相关工作,提高工会服务教职员工的能力水平,517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参会,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杨宗明介绍了2022年学校和学院工会的工作要点以及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布置了学校全民健身活动任务,并建议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加强锻炼,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履行职责服务教职工,搭建学院和教职工沟通桥梁,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袁志飞副书记指出,工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支持工会的工作,让工会真正成为“教工之家”。

杨兴林书记对学院工会2021年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就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要加快教师活动室的建设,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教职工营造幸福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