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通知】第七届清洁能源与发电技术国际学术会议(CEPGT 2022)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3动态浏览次数:684


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第七届清洁能源与发电技术国际学术会议(CEPGT 2022

第七届清洁能源与发电技术国际学术会议(CEPGT 2022)将于2022129-11日在江苏镇江举办。本次大会由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和重庆大学联合承办,能动学院温华兵教授、重庆大学仲元昌教授和谢菲尔德大学M. Pourkashanian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

 

高效清洁新能源的研究和应用是我国现阶段最主要的节能减排措施,清洁能源发电的技术进步成果也深受全世界的专家学者瞩目。因此本届会议将继续专注研究和探讨清洁能源和发电技术领域,为国际学术界和工程界提供一个论坛,旨在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相关领域的学者,共同分享研究成果,探讨生态电力、绿色发展。同时,会议还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的平台,CEPGT 2022热烈欢迎您的投稿!

大会英文官网:http://www.cepgt.org/

大会中文网:https://www.ais.cn/attendees/index/FJUQV3

 

会议秘书:李老师

电话/微信:19872446270

QQ346500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