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动态浏览次数:184

39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各支部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中政治学习,同时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本次学习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均参加了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和组织生活会。

本次集中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发展态势,对思考如何把握历史机遇,凸显办学特色,提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水平,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教工党支部表示,新入职的教师要快速融入学院集体,积极参加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同时结合自身发展积极申报高水平竞赛,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

学院党委表示,要紧紧抓住国家海洋强国、“双碳”战略的发展机遇,以强烈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促进学科专业进位争先、学院高质量发展。

政治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通过民主评议推选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