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周南平走访调研能动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2动态浏览次数:323

9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南平走访调研能源与动力学院。能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院长陈代芬向周书记汇报了近期能动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工作、骨干教师培育,以及校庆90周年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和阶段性成效。青年教师代表李阳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近期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

周南平书记充分肯定了能动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引育并举,人才强校,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高水平成果的培育,对学校科研能力和学科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层面要理顺体系,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好的条件,引领开展有组织科研,争取在标志性成果方面有所突破;要确实做好特聘海外院士等人才的落地和任务开展,充分利用和发挥他们的重要作用。同时强调,学院要总结发展经验和教训,合理制定发展目标,寻求高质量发展有力路径,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在一体化发展上做出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