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行办学90周年嘉宾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7动态浏览次数:342

九秩正芳华,筑梦江科大,在学校办学90周年校庆日活动当日,能动学院组织校友嘉宾召开座谈会,凝聚校友之力,助推学院事业发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祥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庆嘉宾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戴楚怡主持座谈会,代表学院对广大校友和合作单位长久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校友与母校之间有着天然的、真挚的情感联系,广大校友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反哺母校,合作单位在人才培养、资源配置方面给了大力的支持,已成为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最为信赖的重要支撑。王蛟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和改革创新成效,希望校友们能够深度参与学院的发展与建设。

与会校友介绍了毕业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与见解,建议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应结合社会、行业及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与期望,提前进行职业规划和知识储备,增强创新意识,开阔专业视野,提高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与会合作单位希望与学院及学校进行深度交流与互动,建立互利共赢的校企联合模式与机制,实现人才、技术、资源等的有机链接、同步共享、高效利用与全面拓展。嘉宾们表示将更加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安祥卫书记在讲话中表示,90周年校庆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继承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的重要契机,希望各位校友和单位同江科大携手共进,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江科大的发展成果和学科特色,多渠道为江科大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资源。同时,要求学院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用心做好多维度、多层次的校友服务工作,进一步打造校友品牌活动,深化校友联络机制,助力产学研合作,形成创新合力,推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助力“双碳战略”、“海洋强国”战略,为实现学校长远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嘉宾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工程中心、参加了“迎九秩校庆 展能动风采”研究生学术成果墙报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