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能动学院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3动态浏览次数:270

 1110日上午,能动学院人工环境系在长山校区能动楼319会议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祥卫,评估处处长龚利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建环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陈代芬院长主持。

 会上,人工环境系主任施红通报上学期教学检查问题的持续改进情况,结合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反馈的情况,对人工环境系近期在教学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成效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依次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重点交流了教学和科研试验场地使用、课程达成度分析等问题。

 评估处龚利华处长从工程认证和学校管理的角度现场解答了关于达成度计算方法和教学资料归档等相关问题。学院领导也就分管工作,与在场教师逐一进行了解答。

 安祥卫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积极肯定了人工环境系在工程认证、学生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学院教师克服困难,勇于探索,顺势而为,积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安祥卫书记同时要求学院各部门要不断梳理问题,进一步总结经验,制定改进措施,抓好落实整改,为学校即将迎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