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朝阳义工站开展“雷锋月,学雷锋”系列活动

作者:刘捷 居鹏飞 发布时间:2019-03-19动态浏览次数:838

    为弘扬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能动学院朝阳义工站面向全体义工发起了“雷锋月,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4日上午,义工站组织全体二年级义工对西区10号楼进行了义务清洁,协助宿管阿姨张贴宿舍评分、写黑板报。6日下午,大一年级义工来到西苑食堂进行义务清洁活动,他们协助食堂工作人员收碗筷、洗碟子,充分体会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17日下午2点,朝阳义工站“模拟雷锋同志助人场景”的评比在西校区大操场正式开始,义工站工作人员首先为全体义工讲解活动规则及要求,然后将30名同学随机分为5组,并抽取“学雷锋”剧本。每组同学都用心编排、相互协作、用心感触。活动结束后,义工站何宝缘同学表示:“通过模仿雷锋同志先进事迹,能使我们更加深刻领会雷锋精神,能够更好地做好义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