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居鹏飞 王跃跃 发布时间:2019-04-16动态浏览次数:755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12日下午,能动学院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东区综合楼B-304举办了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2015级陈志赟、何腾飞、江镇宇、陶慧芳、陆政德应邀参加了分享。学院2016级准备考研的同学和支部有考研意向的积极分子参加了交流会。

陈志赟考取了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他针对专业院校的选择,硕士学位的类型做出详细的分析,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路上的第一个难题。

何腾飞考取了东南大学研究生。他绍了自己考研的整个过程,从择校、考试大纲、报名、复习计划、心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告诉学弟学妹要按照自己的节奏走,一步步来,考研是一个很考验人的过程,需要不懈的坚持。

陆政德考取了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他针对考研复试中笔试和面试环节从资料获取、专业复习、复试材料准备及应试心态等方面向参会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江镇宇和陶慧芳均成功保研至山东大学。他们介绍了我校推免外校或本校研究生资格的条件、学院保研流程、暑期夏令营活动以及保研面试等方面的若干要点。

五位嘉宾还现场解答了大家的提问,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后续咨询。五位嘉宾的分享面面俱到,从考研方法、复习技巧到心理调节等多个角度提供了非常具有实用意义的经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