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微尘服务社志愿者参与“平安镇江、共同守护”六一活动

作者:刘思萌 发布时间:2019-06-22动态浏览次数:420

为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能动学院微尘服务社于61日参加在镇江实验学校魅力之城分校开展的“平安镇江、共同守护”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40多组家庭参与,旨在让家长和孩子在亲子游戏的过程中学习到安全防范知识。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进行了扫黑除恶等知识的宣传,为每一个参与者分发印有关于知识的扇子。接着游戏环节,我们分别开展了爱的抱抱、谁是大力士、23足、背背佳、珠行万里、袋鼠跳跳鼠等游戏。在游戏环节,志愿者们认真清点人数,并为游戏参赛者做示范,保证了互动现场的秩序和安全问题。最后志愿者们核算得分并且为现场参与人员颁发活动纪念品。

“事故警钟时时敲,安全之弦紧紧绷”,本次活动通过小游戏的方式,不但让小朋友与家长们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而且为全面普及安全常识,巩固社会的安定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