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办助学二学历招生系列讲座

作者:卓怀芃 发布时间:2019-06-22动态浏览次数:583

2018516号,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104举办了助学二学历招生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辅导员李红兰老师和新能源专业的辅导员司鸿翔老师对能动学院同学们进行指导。

讲座由经验丰富的司鸿翔老师围绕助学二学历招生的主题展开。我校助学二学历总共有五个专业,它们包括软件工程、土木工程、财务管理和金融工程专业五项。

司老师就助学二学历的涵义、课程设置、学制规模、教学安排、招生时间安排及相关学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于助学二学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日后申请助学二学历的填报。

在讲解完助学二学历几个重要的方面之后,进行了现场提问。台下的观众们积极提问,并随即得到了两位辅导员详细的回答,让同学们对助学二学历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

本次招生讲座的圆满举办让同学们更详细地了解了助学二学历相关内容,也有利于拓展同学们的专业领域,对将来发展成为跨专业学科的复合型人才起到引导作用,有利于提高我院毕业学生的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