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人工环境系学生党支部与泰兴兆胜空调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作者: 夏燕琴、周琢 发布时间:2019-06-22动态浏览次数:392

为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新途径,提升基层组织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搭建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实际人才需求沟通平台,520日,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副书记张海洋带领人工环境系学生党支部成员赴泰兴兆胜空调有限公司,与其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兆胜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陈玉英,党总支委员顾恒,党支部书记陈建兵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双方支部书记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共建平台揭牌,表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依托结对共建平台,在“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上共同努力,积极交流,相互借鉴成长经验,共同探寻发展道路,共同推进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队伍建设走上更高的台阶。同时,以党建工作推进人才培养实际效果,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谋思路,共同发展,实实在在激发双方党支部的内生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