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赴无锡地区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动态浏览次数:986

622-27日,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带领下,学生处副处长钱安其,能动学院院长温华兵、党委书记杨美成、副院长杜军、副院长陈代芬和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作为各招生小组负责人,共分为四个工作组,分别前往无锡、宜兴、江阴地区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江苏省宜兴中学作为一所百年名校,一直以来都是我校的优秀生源基地,623-25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亲临江苏省宜兴中学指导招生宣传工作,现场仔细耐心地为每一位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解答互动,并与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进行座谈交流,主要推介江苏科技大学相关办学情况和招生政策。李恒川部长还与江苏省宜兴中学校长郑耀中进行了深入交谈,就两校合作共建相关事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学生处副处长钱安其,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也一同参与了宜兴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



温华兵院长和晏霄雯老师负责无锡西片区,623-26日,共走访、现场咨询了5所高中,分别是:无锡市第一中学、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江苏省天一中学、无锡市洛社高级中学、无锡市玉祁高级中学、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通过现场咨询、电话交流、微信群等方式和考生、家长深入交谈,解答考生的疑惑,并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填报志愿建议。

陈代芬副院长和刘巍老师负责无锡东片区,622-26日,先后前往太湖高级中学、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辅仁中学、锡东中学和梅村中学等进行现场咨询进行宣传。6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前往无锡市第一中学参加整个无锡地区的集中定点咨询,认真仔细解答考生和家长相关疑问,详细记录相关信息,并持续跟踪。

杜军副院长和司鸿翔老师负责江阴地区,624-25日,分别前往江阴市第一中学、江阴市高级中学、江阴市青阳中学和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咨询工作,充分利用江阴籍优秀毕业校友资源,强化招生宣传力度,通过校友驻点的方式为招生工作的持续跟进服务家长和考生提供了便利。



在校领导和院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下,以及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师生骨干的共同努力,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大家都拿出了不怕吃苦的精神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在招生宣传过程中为考生和家长细致讲解全校各专业的特点,本着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努力完成学校2019年无锡地区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