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微尘服务社志愿者采访校友

作者:洪瑞 发布时间:2019-06-10动态浏览次数:592

     68日,在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的B306开展了校友交流会。江苏科技大学2005年建环专业的校友于10年后返校,重聚江科大。能源与动力学院青协实践部的志愿者们,到场做了采访与记录。     

    上午8点钟,志愿者们到达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校友。首先,采访了李焕兴学长,对于学校的变化发展甚是感慨,时光匆匆,怀念大学的美好时光,并且祝愿学校能够发展得更好。同时李焕兴学长也为我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对于就业还是考研,李焕兴学长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两种发展方向都有不错的前景。接着,志愿者又对李永飞学长做了访谈,他向我们讲述了他的工作经历,从刚起步时的艰辛,到后来工作有了进展,都离不开他的努力和坚持。他表示,今年的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为广大校友追忆青春、畅叙友谊、扩大交流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坚守佳大情怀,永留佳大印记,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提出宝贵意见。最后,校友们相聚一起,由他们的导师发言,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幸福。”

    今日的采访圆满结束,此日的回首,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乐观的心境、笃定的信念与执着的努力。凭着他们的那份乐观与执着,相信不久的将来,迎接他的将是他应得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