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2019年企业暑假实习宣讲会

作者:刘思萌 发布时间:2019-06-06动态浏览次数:731

为了提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的准备,鼓励学生接触社会,参加实习实践,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各方面素质,64日下午两点,能动学院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针对大三全体学生开展2019年企业暑假实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中船澄西、兆胜空调、维克空调企业代表以及能动学院辅导员李红兰、居鹏飞老师。

会议伊始,能动学院张海洋副书记介绍2019学院暑期实习实践组织情况,并讲解暑期实习注意事项。随后中船澄西企业代表、兆胜空调企业代表、维克空调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暑期实习内容。他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缩影,并且说明了公司主要发展目标。在相互有了了解之后,企业和学生对暑期实习进行双选。本次双选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需求,明确了学习方向,而且使企业和学校之间加强了联系,同时也为能动学院学生搭建了一个暑期实习的优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