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丈量南山,用心力行环保”

作者:马壮 发布时间:2019-06-24动态浏览次数:673

1822108023团支部于2019622日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实践地点南山。

众所周知,环境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我国的大问题,政府也一直在出台新政策,并进行社会呼吁。我部为响应号召,加强同学的环保意识,宣传环保理念,特举行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

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同学们编辑并打印好调查问卷,如期在南山集合。在团支书何洲宇的带领下,同学们顶着烈日分发调查问卷。即使是正午,同学们也忙着分发调查表忘记了午饭。分发问卷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许多人在刚开始的时候就摇摇头,直接挥手说不要,但同学们秉着坚持终会胜利的态度,终于将全部的问卷分发完毕,分发完全部的调查问卷已经是下午三点。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大自然为人类提供了资源,因为有了资源人类才得以生存,如果资源环境遭受破坏,那么人类生存发展的空间就变得不那么理想。保护环境不仅关乎人们的生存环境,也影响着经济发展。

通过这次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普遍提高,填写调查表的人民群众经过同学们的普及,也对垃圾分类等一些环保小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而提升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正式最最有效的方法。

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们将上百份调查问卷分发完毕,活动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