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办2019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作者:李恒菲 发布时间:2019-09-18动态浏览次数:966

96日,能源与动力学院2019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东校区综合楼201室召开。国防学院院长蒋宏志、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美成,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海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朱德书以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张海洋老师首先对参加欢送会的领导、老师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入伍回来的刘同学简单讲述了其两年的入伍生活,并向即将入伍的同学提出意见。他表示,在部队也不能中断学习,要放低姿态,多学多做,切忌骄傲,很多东西都要从头开始学习。朱德书和蒋志宏老师都对此表示认可,也再次强调在部队中要令行禁止,既然决定去部队,就要好好干,不能虚度两年时光。


会间,朱德书老师针对为何要入伍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年轻人精忠报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入伍可以培养道德情操,锻炼自己,强化严格遵守要求理念,部队里的锻炼会使人终身受益。

在欢送会快要结束之时,杨美成老师向三位同学提出期望。希望三位同学能够珍惜入伍的荣誉,在祖国需要时能够义不容辞,即使将暂时离开学校,也要不忘自己是科大人,争取为校争光。

   最后,本次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对三位同学的祝福中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