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导师讲堂第1期——神奇的纳米世界

作者:卞婷 发布时间:2019-10-22动态浏览次数:908


报告题目:神奇的纳米世界

报告人姓名:卞婷

报告人照片及简介:

卞婷,女,19896月生,工学博士,讲师。研究课题侧重于纳米材料在电化学储能和转化装置领域的应用,如水裂解制氢反应和氧还原反应。主要研究方向包含:①高效燃料电池催化剂的设计与应用;②碳基纳米材料及其在电化学储能领域的应用。近5年来,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项目7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江苏省高校基金,江苏省博后基金,镇江市船舶动力设备性能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校博士启动基金项目。在Nano LettersAdvanced ScienceBiosensors andBioelectronicsChemical CommunicationsJournal of MaterialsChemistry AJournal of Alloys andCompounds等国际期刊发表SCI学术论文10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件,授权1件。

报告时间:20191022日星期三下午4:30

报告地点:西综204

举办部门: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