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喝彩学校周年校庆

作者:罗锦昕 夏天奕 吴盼 发布时间:2019-10-26动态浏览次数:73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科技大学校庆,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庆晚会于20191024日在西校区报告厅拉开帷幕。晚会诚邀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老师,能动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卢仙兰老师,能动学院团委书记刘巍老师,2019级辅导员司鸿翔老师,2019级轮机工程专业2122班学业导师范新宇老师,2019级能动专业43班学业导师王磊老师,2019级建环专业51班学业导师许津津老师,2019级新能源专业71班学业导师李阳老师。

在晚会开始之前首先由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老师做开幕致辞,诠释学校校训与船魂精神,在一段质朴的致辞中既表达了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祝贺,也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目标要求:成长成才成栋梁,希望同学们铭记前人的艰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本次比赛由2019级能动学院各团支部组成。表演的节目中,既有气势磅礴低沉雄厚的《歌唱祖国》《精忠报国》《团结就是力量》,也有歌声响亮情感饱满的《我爱你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参赛方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着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在比赛的中段还有抽奖投票等环节,使线上线下都充满了激情和热血,在比赛的最后由52班和71班凭借新颖的歌唱形式和比赛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得到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由21班以绝对线上票数优势获得最佳人气奖。晚会的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江苏科技大学校歌,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谢幕词和激昂的歌声,晚会完美结束!

本次晚会同学们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出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期望,在激情的曲调声中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在高昂的歌声中师生们的爱国情怀得以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