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团结奋进 砥砺前行

作者:袁怡轲 发布时间:2019-10-28动态浏览次数:643

20191026日,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科技大学校庆,为了让同学们回顾新中国历史征程、了解母校成长路程,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轮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今日开展“校园定向”活动,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知识问答和趣味游戏两个部分,三人一组拿到自己的路线图,打卡通关。游戏处,成员为了取得好的成绩,尽力思索着正确答案,大家在江科大的校园里奔跑着,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享受着不一样的校庆。

大家陆续到达了终点,在横幅上留下对学校最真诚的祝福,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袁怡轲说到:“祝愿江苏科技大学能够早日成为国内一流的造船大学!”,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董宇豪说道:“今天江科大是我的骄傲,明天争取让江科大为我自豪。”

本次活动在合影中结束了,不但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识,近距离感受学校文化底蕴,同时也提高了党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切身体会“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