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校运会新闻稿

作者:肖焫莞 发布时间:2019-10-28动态浏览次数:1391

在这个收获金色的美好季节里,江苏科技大学迎来了为期一天半的第三十九届运动会。20191025日上午八点,继本校国防教育拓展班举行升旗仪式和校长周南平致开幕词后,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以学院为单位分成甲组,乙组是体育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校运会第一项是广播操比赛,运动员们7点便整齐着装等候在操场开幕式,以整齐标准化的动作标志项目的进行,能动学院19级学子经过漫长训练最终脱颖而出获得第七名。


开幕式后的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在径赛场上的起点处,伴随“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健儿们如离弦的箭直冲终点,经过预赛和决赛我院17级施时雨获得女子400米第二名、19级王琴琴获得女子100米第三名。长跑项目考验选手的体力和毅力,运动员咬牙前行,承受着身体和心理的考验成功抵达终点,其中我院19级马龙获得男子3000米第三名。在团体接力项目中,同学们互相体谅协调,高度配合训练,最终完美地完成了交接项目其中女子组4*400米接力获得第四名、12×50获得第四名。

我院女子健儿们“巾帼不让须眉”19级方瑜获得女子跳高第二名、女子铅球第七名,19级袁玲杰获得女子跳高第七名;我院男生也不甘示弱18级杨胜国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三名、男子跳远第四名,19级马合江获得男子铅球第三名。能动学院学子也同样在趣味体育项目中取得成绩,一分钟定点投篮、拔河等共五项项目获奖。


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获得全校总成绩第五的优异成绩,其中获得一枚金牌,两枚银牌,五枚铜牌。其中金牌得主为18级肖焫莞获得摄影大赛第一名。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能动学院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精神,运动健儿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了体育精神,创造了许多美好与辉煌,祝愿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以及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也能发扬体育精神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