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办卓越运营与企业实践讲座

作者:徐毅煜 发布时间:2019-10-27动态浏览次数:554

1025日下午4时,能动学院邀无锡伏尔康(VULKAN)公司总经理李良军为学校师生开设了《卓越运营在无锡伏尔康的实践与思考》讲座。

此次讲座,无锡伏尔康总经理李良军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无锡伏尔康公司,伏尔康公司位于无锡新吴区科技产业园内,是国际船舶传动零部件研发的龙头企业,随后,李总经理还详细地介绍了无锡伏尔康公司对于卓越运营的思考和公司进行的成功实践,他围绕一个核心理念,讲解了伏尔康公司做事不含糊、细节决定成败的核心价值观,公司不断引导和鼓舞公司员工的核心使命和建世界一流的动力装置研发生产企业的战略目标,正是由于这些思考和实践,使伏尔康公司成为国际著名的跨国公司。无锡伏尔康成功运营的实例让大家对公司的运营理念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思考。

本次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李良军总经理将卓越运营的思考与此思考在无锡伏尔康的成功运营为例,使大家对卓越运营在无锡伏尔康的实践与思考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使大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从中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