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

作者:唐允乔 发布时间:2019-10-28动态浏览次数:436


20191026日,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于晚上7点在西区综合楼117教室举行。

本次大会为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席团及部长团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带领新成员更加深入地认识、了解学生会以及其各部门。会议之初,由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依次上台,介绍学生会,讲述其意义、宗旨并且强调了学生会的3+x管理模式接着,由办公室、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权益部、外联部六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介绍本部门的职能、宗旨,并且表达了将把学生会做的更强更好的决心。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会的新成员更加了解了学生会的意义,也更加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重任。同时,也通过各部门间联谊进行游戏等互动,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情也拉进了各部门的距离。通过本次大会,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活动中不断锻炼自己,学生会的发展也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