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科大变化,赏国家风采

作者:岳鹏 发布时间:2019-10-27动态浏览次数:419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校庆之日,同时为了庆贺祖国成立70周年,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主题为国校同庆,我摄我心”的校庆活动。

    本次小视频制作大赛于2019年10月25日在西综205开展。本次比赛的视频一共分为三个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聚眼新江苏和我在科大为祖国庆生。经过各参赛选手制作视频的一周时间,今天终于迎来了最终的评选比赛。

    在现场主持人的引导下,各参赛队伍首先进行了顺序抽签。评选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进行视频的讲解。在他们的视频中不仅仅为我们展现了70年来祖国江科大的巨大变化和蓬勃发展,也使我们发现如今的祖国已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江科大也在其中不断地进步和提升。待各选手解说完毕后,评委们分别做出了专业的点评,并进行打分。最后,本次小视频大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能够认识到,作为科大先进青年,应不断的奋斗为祖国、为学校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