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动力杯”篮球友谊赛

作者:肖焫莞 发布时间:2019-12-02动态浏览次数:479

为构筑师生交流的平台,增强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1123日—1130日能动学院举行“动力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包含一支由学业导师和辅导员组成的教职工队伍。经过和建环队、轮机工程队比赛后,教职工队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对阵新能源专业队,双方十分焦灼不下,到了下半场,教职工队充分展现了外线的优势,连续中投紧咬比分,但最终因体力不支,不敌新能源队。冬日的严寒被运动员的满头大汗驱散,球服也被汗水浸透。

四强对战于1130日晚上在西区体育馆进行。进过奋勇的比赛后,最终18能动一路劈关斩将,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亚军获得者是新能源队,季军获得者为19能动队。

 此次篮球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学院“三走”体育工作的成效,提升了锻炼的意识,更融洽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师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