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作者:左敏 发布时间:2019-12-03动态浏览次数:532

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习和生活,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能源动力学院于121日下午1300在东校区综B409为全体2017级学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生能有几回搏”主题会议。

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刘巍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刘巍老师总结了近期学生工作以及任务,提醒同学们珍惜时光;然后,刘老师从意识形态、加强安全教育、加强诚信考试、加强自身价值、认真规划自己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客观条件和学生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号召同学们加强言行举止,同时还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对年级成绩、精神状态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指出大部分人还存在很大的进步空间。

本次年级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是一次师生之间的亲密交流,更坚定了学生们努力提升自己的信念,鼓励各位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年级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