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导师讲堂第10期——轮机工程专业职业介绍与准备:海事管理与船舶检验

作者:李彪 发布时间:2019-12-05动态浏览次数:1121

报告题目:轮机工程专业职业介绍与准备——海事管理与船舶检验
报告人姓名:李彪
报告人及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人简介:李彪,男,1983年生,2017年博士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专业。现为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讲师,共发表研究论文及申请专利十余篇,SCI论文2篇。2009年-2013年期间,在河北海事局工作期间积累了较丰富的船舶检验经验。持有甲类海船高级船员适任证书(无限航区,3000kW及以上),A级注册验船师(船舶和海上设施类)等船舶建造及检验相关的资格证书。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船舶运动控制、波浪能开发利用及船舶推进系统等。
报告主要内容:结合自身的学习和从业经历,系统介绍轮机工程专业情况及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与定位,增强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和认知,提升学生职业选择的广度和深度。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6日15:30
报告地点:西综116
举办部门: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