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慧创造徽章 以信心彰显辉煌——能动学院徽章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戚倪妹 发布时间:2019-12-02动态浏览次数:677

    11301900,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会于西综111举办用智慧创造徽章,以信心彰显辉煌”徽章设计大赛决赛。比赛邀请到能动学院团委书记刘巍老师、机械学院马飞老师担任本次评委。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分别从定格视频、多媒体展示、现场解说等方面来表达自己的设计理念。徽章设计由样式各异而又富有象征意义的图案和线条组成,独具匠心。两位评委老师从参赛作品的色彩、字体、设计感等方面都做出了细致的点评。马飞老师点评道:把徽章设计得有故事就成功了一半。在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后,评选出了院徽一等奖刘思萌,二等奖何雨,三等奖韦苹珊,会徽一等奖张顺红,二等奖刘思萌,三等奖魏余行,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及能力,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教育理念、学院历史的认知,更是表达了对学院蒸蒸日上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