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郭跃腾 发布时间:2019-12-10动态浏览次数:627

如何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增强团学组织生机活力?为组织引导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能动学院128日上午在西综219特开展青马工程之党团知识竞赛,以提高党团修养,增进部门凝聚力。

参赛选手为能动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以及各团支委成员,分作九组。比赛以线上抢答,线下回答的方式进行。整场比赛以红包形式抢取作答权,比赛氛围从开始就火热起来,大家积极抢答,争相参与到比赛中。本次比赛共分为29道客观题和两道主观题,包括党团基础、学校历史和学院历史知识,比赛中大家积极表达观点和想法,表现出自身丰富的党团知识,表示坚持跟随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积极思想。比赛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其中以闫珂瑾为代表的学生会办公室队伍始终遥遥领先,最终拔得头筹,第六组支莹带领的社联代表队坚信后来者居上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由第八组18级团支书队伍取得。

比赛以新颖的形式展开,吸引了能动学院学生干部以及各团支委积极学习党团知识、学校及学院历史,进一步提高了参与人员的思想觉悟,从团学组织本质出发,更高效的开展学生工作,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