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能动学院2019级建环专业召开学期总结班会

作者:孙运翔 发布时间:2020-01-09动态浏览次数:574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拉进师生距离,在紧张激烈的期末考试之后,能动学院2019级建环一班于17日晚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期总结会,学业导师许津津老师与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之初,许津津老师讲述了他与往届同学们长年不断,经久不绝的友谊,并告诉我们要珍惜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存留美好的回忆。随后进行了游戏环节,“我为家乡代言”环节,同学们用方言配对经典台词,不仅增加了趣味性,更加深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真假难辨”考验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在游戏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开展了“梦想胶囊”活动,大家纷纷写下新年祝福与愿望暂时交由学业导师保管,班会也随之在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喜悦中结束了。

    班会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相互了解,为班级提升集体意识、开展集体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