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子荣获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作者:夏天奕 发布时间:2020-05-09动态浏览次数:1025

日前,共青团中央公布2019年度 “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奖名单,我校能动学院2016级学生季梦婷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据了解,“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始于2014年,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联合设立。奖学金面向全国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开展评选。活动旨在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本年度评选经过校级、省级、全国三级遴选推荐,通过网络投票、各级评委会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共评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1700名。获得“天翼奖”和“飞Young奖”的同学分别可获得奖金2万元和5000元。中国电信集团将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提供优先安排实习岗位或招聘录用等优惠条件。    

青年当自强,季梦婷同学任团支部书记,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同时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荣誉,也获得国家奖学金的荣誉。从大一的懵懂误闯、跌跌撞撞,大二的但问耕耘,不问收获,再到大三的挑起大梁,直面挑战,最后到大四的保研成功,继续挑战,季梦婷同学用自身的行为,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深刻内涵,用自身行动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她表示,锁定一个目标,可以是超越自己,可以是超越他人,也可以是超越学长学姐的成绩!挑战不可能,你将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