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于心,抗疫抒怀”——“心享悦读”读书分享会

作者:晏霄雯 薛海林 发布时间:2020-05-24动态浏览次数:915

结合“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要求,2020年5月24日,能源与动力学院七色花心理自助站开展以“情系于心 抗疫抒怀”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心享悦读”读书分享会。



活动开始前,所有工作人员到位,活动参与人员提前十分钟进入活动指定QQ群。15点活动开始,确定好排序后,参赛人员开始逐个分享屏幕PPT和准备好的内容。在分享会过程中,分享者会根据分享内容与人员进行互动,调动活动氛围。



活动结束后,进行投票环节,投票得票数高者,赢得此次比赛。并且在赛后进行锦鲤抽奖活动,抽中一人获得奶茶20元券。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同学们通过线上交流分享自己读书的感受收获,润物细无声的获取书籍的滋养;通过对书籍内容的讨论,从思考中获取正向价值,以平静、健康的心态情绪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



这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普遍反馈有感受到积极、上进的环境,也感受到被关注,被肯定,一定程度上地告别了因疫情影响带来的迷茫、孤独等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