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卓怀芃 发布时间:2020-06-23动态浏览次数:964


能源与动力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于202062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全体院领导、学院教授、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温华兵院长为全体毕业生致辞,对全体毕业生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四年的成长表示深深的感慨,对他们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让灵魂跟上脚步”,要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青年;希望毕业生们“让心境回归自然”并且能够“把母校放在心头”。

接着,景旭文副书记宣读了准予授予学位的相关文件,学院党委杨兴林书记宣读了表彰优秀毕业生的相关文件。主席台领导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与会领导和教授代表亲手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与同学们握手表示祝贺。现场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洋溢的笑容来铭记和庆祝这一时刻。

校优秀学业导师、2016级建环专业学业导师沈九兵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勉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既要有舍我其谁的自信,又要有不轻视于人的谦卑,要带着江科大的船魂,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助力祖国的繁荣富强。

省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季梦婷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回首四年科大时光,江科大给莘莘学子提供了广阔的舞台,默默付出的老师在这四年里给予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悉心的教诲,同窗好友的陪伴与鼓励,对此,她不胜感激并且对母校表达了由衷的祝福。

随着嘹亮校歌响起,全体师生同声齐唱,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